Friday, July 10, 2009

上海《奥兹》大賣~! 有信用卡的朋友應該就可以買到羅!!!



还沉睡在梦里的糖果人们,是时候苏醒,看看奥兹国全新的世界啦!!NOW,99网络书城正在提前独家贩售《奥兹-狂欢》,现在,是全体糖果人华丽入座,欢呼《奥兹-狂欢》最高的时候了!

在《糖果》停刊并一直想要复活的日子里,我们从未停止过走向新世界的脚步,我们饲养了会掀起轻文艺效应的蝴蝶《花风》,也不断地想要突破自己的极限,让糖果工作室旗下的读物,能伴随每一个糖果人快乐成长。

在历经长达半年的策划,我们终于以全新的姿态整装出发,与99读书以及人民文学出版社联手推出《奥兹-狂欢》,并举办”奥兹奖“绘本大赛啦!可谓是一次华 丽的冒险,也是一次梦想多元化的延续。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更多更有才华的年轻人,能在《花风》《奥兹》这样的平台上,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每一个人的 人生都在自己的答卷上书写、图画着不一样的珍贵回忆。

圖/文章轉載於糖果工作室

最後﹐小凡煩和小海怪聯手打照的插畫故事((快樂會很高嗎))也會刊登在這書內哦﹐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多支持哦!!!謝謝了!


送貨方式:因為這是上海的網站所以如果馬來西亞購買需要看下比較安心哦!

http://www.99read.com/help/helpView.aspx?id=15356



目前99网上书城提前售卖地址 http://www.99read.com/shopstreet/product.aspx?gdsid=429789

专题地址 http://www.99read.com/subject/0905/OZ.aspx

豆瓣地址 http://www.douban.com/subject/3725096/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