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大手指=職業病態




交代一下
最近忙些什么..



((快樂會很高嗎))第二話畫完啦
唔…
因為之前都在忙碌与畢業作品
和畢業的事情而忙碌,
已經拖了好多時間的第二話,
終于要踏入畫稿階段了說.

經過和小海怪的好多個討論過程,
終于進入到百分百全情投入創作的階段了..
倆個星期半的時間
完成10張高難度插畫,
還真的是個好高難度的挑戰啊~!

…………………………………………………………………


所以我就此消失在大家和網路的視綫
倆個星期多多多…
前幾天終于完稿子啦~!
雖然也拖了幾天稿..
因為畫到感冒勒…

是老了的關系吧..
熬不了多少個7點的早上.

這次的畫畫真的畫到我右手無名指
腫了大塊了….
當時畫畫時還真的要束著膠佈
要不然真的很痛.

………………………………………………………

現在都腫起了,
看來那塊肉永遠消不去了說~
我想每個行業都有這樣的毛病的說.
髮型師有拿剪刀起的腫子之類的.

唔..唔..
經過一番辛苦的過程~!!!!
終于完成了噢,第二話!!!
這次連小海怪也說畫風上突破了很多~!!
謝謝你@@@@@!!!

…………………………………………



辛苦是值得的
挑戰是進步的
進度慢是對不起的
…><” {{快樂會很高嗎?}} 邁嚮第三話出發~!! 加油啊~!

…………………………………………


哦哦….
我最愛的畫桌又出來了
這時侯是再畫最后草圖時候休息拍的…還有我最愛的….小紅上鏡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