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简单的快乐

朋友mails随心画的,简单的美,我很喜欢















简单

某一个的我喜欢的是非常复杂的线条,
另外某一个的我喜欢的是不同的风格挑战。

而最近,
再某一个的我。
却喜欢上简简单单,
线条不均匀,
的那种画风感觉。。

简简单单,

让我觉得很舒服。

发掘到的简单美,其实也是很美妙的。

简简单单,安安静静
画着插画慢慢的度过平安夜的晚上。。
那也是我想度过的时光。。

单身没舍不好,
过着自己想度过的时光就最美好。。







最后,
习惯就好。








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