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 准备好了吗?我曾经梦想的一刻 :::

:::: 出發喇 ! 台灣 ! I AM COMING !  ::::

本來對於時間過得快慢
都早已體會和認同
而這次真的沒想到過得太快了

從去年開始參加第四屆青年壯遊台灣計劃書開始
到臨新年除夕公佈入選
而到重新編排行程表。。

坐在電腦前因為交通距離和酒店的問題
而一直煩惱。。
 終於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到了故事的第一章

明天就要背著和領著那有著許多有的沒有的背包
當個自覺得帥氣的背包客
前往那夢想之地
台灣!!!

 ............................................................................................................

 而這次的流浪之旅也有別與之前的旅行
因為有了項任務就是
青年壯遊台灣推廣大使
  哈哈~!

突然覺得有點小壓力呢
但我還是會以平時的感覺去出發
以分享和好玩的心態去與你們分享
我的旅行點滴~!

所以呢~
我每天都會在這裡和youthtravel內post文章哦!
有空記得看看和分享吧~
因為身為宣傳大使任務就是要多宣傳台灣的美好~~

哈哈哈哈


 ............................................................................................................

 ............................................................................................................

而我也準備了些
奇奇怪怪的工具
讓我在台灣可以來個搞怪自拍像~~
呵呵!

腦子里有著這概念
所以就畫了扇子~
而這次"側面達人"當厭倦了

換個風格。。。吧!


 ............................................................................................................

 


多多指教以及想念我阿~!
我的家人於朋友們

我會不捨得你們的!
也希望在這熱情的台灣能夠遇見更多
未知的好朋友哦!

雖然我有點害羞。。
但我內子里可以很搞笑的說!
呵呵

:P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