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 你們還好嗎? 。。我。恩。滿足。 :::



最近
你們還好嗎?

photo

我真的也好久好久沒好好的更新過部落格了﹐
或許工作了以後﹐
下班回到家都很累很累﹐
也或許因為要習慣早睡﹐

平時最愛在凌晨平靜的寫心情記錄
都變成和周公先生相處下棋的時間

有時候﹐
真的很想好好的記錄和
寫下這倆個月發生的事情﹐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那麼忙碌呢?

因為曉凡煩離開了自由畫家的身份
選擇了一份收入穩定而重拾設計師身份的職業了
一切一切的

就如倆年前的kelseyz一樣﹐
走上了畢業以後大家都前往的設計路途。
倆年過去了﹐
一切﹐

都好像有點虛幻﹐
當中認識的人與事﹐
曾經發生過的﹐
都好像發了些夢境一樣的捉摸不了﹐
控制不了。

工作了倆個月﹐
已經習慣了每天的早期﹐
每天下班的一小時巴士旅途﹐
工作和同事們相處得很開心﹐很自在



至於設計以外﹐
這倆個月來﹐
我也有機會參與了一些活動﹐
融合了本身自己喜歡的插畫合作﹐
真的感到很滿足。

因為
我並沒有捨棄插畫的部份﹐
畢竟
這到底還是
我莫名熱血忠於的興趣和夢想。

呵呵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說著說著
現在已經是凌晨的2點鐘﹐
我也該睡了﹐
或許這篇日誌寫得有點模糊﹐


我寫了
我心情好多了
果然

凌晨寫部落是我最享受孤單的時刻。

各位
晚安
各位
加油
各位
謝謝
你們

晚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