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雲 // // "10月凝結時刻小語"



.........................................










.......................................


記得小時候曾經寫過一篇關於雲的文章﹐而被老師在班上稱讚過﹐

那時老師還叫我在班上朗讀起來﹐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從小就愛看雲朵變化的關係﹐總會猜想想這雲到底像什麼似的﹐

長大以後的現在﹐我也很愛拿著手機仰望著天空的雲隨手就拍﹐

有時候沒想太多的按下快門﹐回到家忽然才發覺這雲朵的奧妙﹐

有時候看起來像手掌﹐有時候看起來像有人在跑﹐


雲朵千變萬化令人捉摸不到也猜想不到﹐

不就是很有趣嗎?

: 小凡煩

: 小凡煩


.......................


.......................


最後很感激因為將雲系列的照片

打印成明信片和台灣插畫家馬里斯分享﹐

因為大家都是愛看雲之人。。

.......................

今年的10月﹐在高雄將會有個展覽﹐

馬里斯也將我拍攝的明信片將此展覽。。

.......................


謝謝馬里斯~!

謝謝喜歡看雲的你們~!

.......................

"10月凝結時刻小語"

在台灣高雄的朋友﹐

有機會去看看這個展覽哦﹐

資料連接在此~~



1 comment:

Le-1502 said...

我我我我。。。。我好想去。。。。。。。
凡烦真厉害!那天也在KL开个个展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