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 原來記憶讓我喜歡畫了起來:::




有人告訴過我﹐
你最近的畫作都沒有一個很讓人遠遠就看得到的
。focus point。







...............................................................................

今天去了圖書館看見了故事書的畫面﹐
讓我想起了小學時候愛玩的玩意﹐
這和我今天的畫風也應該有著一段微妙的關係吧~

我仍然記得畫面﹐
是我躺在床上﹐
手指一直在圖畫字典那滑來滑去的。。
到底幹嗎?

其實是自己無聊在玩家家酒,
因為圖畫字典通常都會有齊全的生活故事畫面。。
比如說::

廚房﹐市區﹐廁所﹐客廳﹐房子﹐醫院﹐游樂園
等等的畫面。


...............................................................................


雖然沒有人物給我幻想﹐
但用手指就想像一個人一樣的在走圖中的路線﹐
走來走去﹐自言自語。

其實﹐
很無聊吧。
但﹐
我不覺得耶。

雖然那本圖書字典還在我身邊﹐
但卻沒時間和心思去玩﹐
((當然喇﹐都幾歲了))

但﹐
今天在圖書館發現的圖﹐
讓我喚起這點好笑的回憶。

...............................................................................






...............................................................................


原來從那時候開始﹐
我喜歡複雜的畫風是因為我可以慢慢的
去發現新奇的事物﹐
第一閃眼看了﹐
第二次還會看見別的﹐
慢慢一次又一次的去發現新的發現﹐

所以﹐
這也是我要求自己越畫越複雜的原因

...............................................................................

我說::

我不要求你們一眼就看得懂﹐
因為我希望你們不會看膩。




1 comment:

Le-1502 said...

总是带着我的心情,游荡在你的世界。看到很多,却怎么样也看不够~我喜欢你的绘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