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失去的記憶 ::::



::::失去的記憶 ::::





很多的時候﹐
我真的懷疑自己是否有好幾個人住在自己的腦內﹐
因為我的記憶真的失去的很快﹐很快。。。

還是我的腦內分開的檔案太多﹐
所以有些被我病毒給吃掉了。

偏偏很好笑﹐
好像老人家一樣﹐
小時候﹐小學時期的記憶﹐

有時我還會記憶猶新﹐
所以你們看我常說起來小時候﹐
或收集許多小時候
和回憶有關的物品就知道
或許我的潛意識在捍衛著我僅有的珍貴回憶。

..............................................

朋友

如果在街上遇見我而我確和沒你打招呼時﹐
別生氣﹐
因為或許我忘記了你。
而我﹐
或許也會在我老年的時候才想起你這朋友
而去愧疚。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很多事情都"覺得"自己忘記了。
我"忘記"了很多我很重要的事情﹐
我"忘記"了一些很重要的話﹐
我"忘記"了一些對我很感動的畫面﹐

但忘記了這些再被某個寧靜的夜晚我想起的時候﹐
才會覺得惋惜。

..............................................


一直覺得自己好空﹐
其實是選擇性"失憶"吧。
因為害怕被傷害?


腦內自我保護潛意識太高能﹐
也不是個好事。
因為﹐

。錯過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


還是我的腦前葉真的出了問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