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小凡煩KELSEYZ:::奇趣無聊概念設計品 :::



:::小凡煩KELSEYZ:::奇趣無聊概念設計品 :::


說起來這也是之前設計好的"產品"
本來想好好的推廣的說﹐
但技術上出現了些小問題﹐
還沒達到自己的滿意度﹐

所以就擱置了說﹐
對於自己的作品我都好嚴格﹐
或許也是在為難自己﹐

...........................................

但我這方面也改不了
自己對自己的折磨。

或許在未來的日子會推出也說不定哦。
那時~
你們會喜歡嗎?

。呵呵。

...........................................










裡面有那個你們會比較喜歡的嗎?
留言告訴我哦!

...........................................

其概念也是很簡單喇﹐
就是把一些生活用品加以繪畫方式﹐
變成首飾或項鏈~

可愛嗎?


。小凡煩又一無聊案件。

當我掛著個燒賣在胸口的時候﹐
當你肚子餓且與我差身而過的時候﹐
請別用肚子餓的眼光盯著看。。。

因為我會害羞...
。呵。

...........................................


。無聊案件二。

當你掛著個錢包在身上的時候﹐
會不會引來最好人的小偷的注意呢?
但這也是個很不吉利的事。。
算。。
我。。
沒。。
說。。

touch wood !!!!

...........................................


。無聊案件三。

剪刀!
剪刀這個很好﹐
有男朋友的話如果無時無刻﹐
戴著個剪刀的項鏈在身上的話﹐
可以可以。。
當嚇人的功用。。

如果你背叛我的話。。。

u know~~~~

雖然這也是說說而已。。
呵呵



...........................................


至於~

錢包的首飾我本來掛在包包的﹐
但是。。
我回家時才發現掉了~
所以如果你們那天那么有緣份看見了的話﹐

那么~!
就是獨一無二的它喇~
到時記得多多關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