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 LA SARDINA DIY X KELSEYZ X LOMOGRAPHY :::



::: LA SARDINA DIY X KELSEYZ X LOMOGRAPHY :::


" 咖哩魚蛋 "
是這家 La Sardina 的名字~
哈~

為何取名為咖哩魚蛋呢~
其實也就是很突然的靈感和覺得好玩的想法﹐
 起因是這相機從香港寄來我家

因此也讓我聯想起﹐
倆年前曾繪畫過一個相機設計
而最後沒被選上而覺得有點遺憾

想起來﹐
這次的畫面和上次設計的畫稿
其實也很一樣﹐
所以也把倆年前的畫面
再融入這相機內吧!
  
就讓我....
完成我那時的遺憾吧~


.....................................................................................................................







 2010年時期﹐
我到了香港倆次旅行
而在漫游香港繁忙的街道時﹐
被密密痲痲的唐樓給吸引
這種建築風格
在我居住的馬來西亞並不常見﹐

而也具有濃厚的特色﹐
因此也就這樣成為一個唐樓痴﹐
與朋友一同去了香港多地的歷史唐樓走走

藍屋 ﹐和昌大押﹐雷生春﹐中環....
等等的舊唐樓﹐

這也inspired 到我那時期
畫上了許多關於唐樓的插畫﹐
哈哈~

這也就是我喜歡唐樓的小小故事。









:::: 關於創作 :::





以上說了但也好像沒解釋到
關於這次的概念和創作過程~

La Sardina DIY
概念專門給大家自由創作
屬於自己心中的相機

因此附件上也有完整的工具
讓我把整個相機的外面構架給拆散﹐
才能方便的繪畫﹐

所以創作時並沒有太難把握的角度﹐
就好像在一張紙上創作﹐
還蠻簡單的

而且完成速度也比我預想中的快完成﹐
我想或許畫面上
是倆年前的預想
所以輕快的畫完了封面﹐

當畫著鏡頭的名字時﹐
想起 La Sardina 這相機的概念由來
其實也是從罐頭的形狀演變而來﹐

突然的想到香港的著名小吃印象中
關於魚的話﹐
那就是 [ 咖哩魚蛋 ] 了吧﹐
因此~!

這這~~~
相機也就名為 [ 咖哩魚蛋 ] 喇~
哈哈~
 還蠻無理頭的概念來源!











在插畫細心找找
會看見從高度俯視的唐樓街景
與電車穿梭﹐

而小小的咖哩魚蛋
也會埋藏在插畫中
讓你們尋找和發現

在旁邊閃光燈下
也有著一家我開的 [ 琪記魚蛋 ] 店
等著你來光顧~~~

呵呵

相機背面設計
因為前封面設計畫面負責
而背面也保留了空間讓我大家有眼睛呼吸的空間 
城市中 有 flim / 底片穿梭進去相機內部
等待大家拍攝了!


:)








 

經過了倆年
擁有這一次的機會﹐
完了之前的小遺憾﹐
完成了這一部 La Sardina x Kelseyz 作品

心內特為感觸﹐
對於我來說
也有一種特別的意義存在 

:)

而這次也很感激 Eva 的邀請我參與! 
謝謝你  :)

Thanks for Lomography Malaysia ! 
Thanks Eva :)



::: 关于,她的旅行插画笔记 ::: Troublexy Art & Travel Note Sharing :::

[ Like ]
My facebook pages /  more illustration sharing !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 沉沒 / The City Is Dying ? / The making of... :::







:::  沉沒  /  The City Is Dying ?  / The making of... :::




有时候想想,

其实我们所害怕的世界未日,
或许也不只是灾难所带来的伤害。。
而是人类互相伤害或为了
自己前方的利益而继续伤害别人。

这样,
被伤害的,不就是世界未日了吗?
无论是社会治安问题越来越严重,
还是辐射毒料的问题尚未解决。。。

人们的无奈,
人们的抗议,
人们的害怕,
除了团结的自我保护与抗议,
我们还是得待在这城市中活着。。

治安的差勁
真的讓人活得擔驚受怕

虽然城市的种种问题让我们很无奈,
但我们还是得开心的
过着每一个属于我们的每一天。

...................................................................................................


其实,
这画的最初概念
是一个水桶内的城市。。
但水桶毕竟还是会装满水的一天。。
生活在水桶的居民,
除了学会如何在沉没中的城市生活,
也要好好的快乐
过着每一天

或许,
这也让我联想到自己生活在的城市
是多么的危险和无奈都好。。
我也要努力的

活著

.........................................................................................




:::  Designer Weekend 2012   :::

這是為迎接7月有份參與的設計展覽
而覺得很該為此次的展覽
畫一副大的帆布插畫
紀念紀念

而也剩下三個星期的時間﹐
有了初步概念以後
每天晚上輕鬆的畫著
沒給予自己太大的壓力去創作

每晚一點點的畫﹐
一點點的修改﹐

.......................................................................................................

終於的
在我臨離開馬來西亞到曼谷的
前一晚完成了~

這算是我2012年的第一副帆布插畫
也是我的一副沒太多細膩初稿的新嘗試~
呵呵!
 每一次的嘗試都是
新開始的[ 開始 ]

有待改進! 
加油!!

:P



 





[ Like ]
My facebook pages /  more illustration sharing !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 寻找 / 安定 / 流浪 / 避风港 / INVISIBLE KELSEYZ :::




:::  寻找心中避风港,你找到了吗?  :::

經歷會讓人成長
2012年的我
展開了倆次的獨自一人旅行﹐
第一次于25歲生日那天
自個兒背著背包﹐
買了巴士票
坐到了馬來西亞蠻有特色而富有歷史的
馬六甲
展開我的生日小旅行﹐
也為了在準備中的旅行插畫日記而詢問資料...
晚上找家咖啡館﹐
喝杯咖啡﹐
聽現場band演唱﹐
看看風景寫寫日記
那不就很棒嗎~ 
哈...
............................................................................................................

一人遊的感覺
是充滿挑戰和快樂的
很多時候雖然讓人看來很寂寞
其實換個角度想﹐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行走
想去那就去那﹐
迷路了就不害羞的詢問
當靠著自己的雙腳和能力
到達你想去的景點時候
那成就感在你心里散發出來~ :)

 ............................................................................................................


............................................................................................................


最近因為有趣而把照片
變成沒有腳的 [ 狀態 ]
一系列的消失了的雙腳

其實
也意味著自己想到達更多的地方
體會和領悟不同國度的故事﹐

希望能繼續的流浪..
自由的
飛翔

不受約束的...

...................................
....................................

" 不要在乎生命的長短
重要的是
生命的內容 "

...................................
....................................

 這句話讓我領悟了些些... :)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 G-DRAGON - Today [ 漫画版 ]中文歌词 [ Comic ] Lyrics / G-DRAGON - Today Lyrics English Translation:::




::: G-DRAGON - Today / Feat. Kim Jong Wan 김종완 中文歌词  :::






我今天也若無其事的說著
說我沒有女朋友 一邊悄悄關掉手機
今晚想從你身上得到安慰 就不要再多問了
絕對不會被他知道 秘密的進行吧


Yeah 看見你的那瞬間 no more 除了你之外 我什麼都看不見


就只有今天假裝我沒有女朋友
是什麼又再次誘惑了我 
不能這樣 
我知道
這是外遇啊
Enjoy吧? 


在說什麼啊你 

你看起來就是這樣告訴我的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我像風一樣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我今天寂寞的話 你立刻就會獻出你的心對吧

不想一個人待著 留下了意味深長的話期待著
說和心愛的人分手了之後和你相遇


等待著我的那個他 已經睡了嗎

外面的天空還一片漆黑 今晚就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再走吧
鐘聲響起 Lapapapampam 即使因為陷得太深而難以分離
到了明天也得要回到他身邊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我像風一樣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Yea..hey baby..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 You know~~~




就連我來看都覺得我太過分了

一開始還很純真 之後玩得這麼大 but 很空虛
他覺得很委屈吧 知道了事實該心寒了吧
即使這樣也還是說了一堆藉口 我語無倫次 我猶豫不決



老實說吧

那個該怎麼說?
難道要我說只有你一個無法滿足我嗎?


我心中滿滿的愛情房 today, 顧客 for free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我像風一樣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난 바람처럼 자유롭게 I'm rockin' my life away


Today 我像風一樣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난 바람처럼 자유롭게 I'm rockin' my life away

Today 我像風一樣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出處:N.YDest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G-DRAGON - Today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I’m doing it today too, talking like nothing’s happened

Saying that i have no girlfriend

And turning off my phone secretly.

I want you to console me tonight

Don’t ask me anything more

Let’s keep it secret so that she can never hear anything

Yeah, 1st moment when i saw you, (no more)

I couldn’t see anything else

I assumed that i didn’t have my girl

What possessed me, i know i shouldn’t do this
I know it’s an affair
Is this enjoy? What did you say
Well it seemed just like that.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i’m free like a wind

I’m rocking my life away

I’m again giving my heart today saying that i’m lonely

I hate being alone, leave you a lingering imagery and lean on you

Breaking up w/ my lover and saying that my new girl is you

My girl who are waiting for me, is she falling a sleep?

At dawn, sky is dark outside

Let us take a rest here, of one night.

Lapapapampam though i cannot escape cos i fell too deep

I’ll go back to her tomorrow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i’m free like a wind

I’m rocking my life away

Yea hey baby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 You know.

I know i’ve gone too much

At first, well it was mild

Later i enjoyed it



It was damn awesome but it’s futile.

She acted like it was unfair

After realizing, it was so cold, a lot

I made excuses, i was inarticulate.

My words, i hesitaed



Honestly, how can i say that?

Well, it’s not enough for me with only you

That’s how am i gonna say that?

Room in my heart today is a reception room

It’s for free to guest.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i’m free like a wind

I’m rocking my life away

:::  G-Dragon - Today (Feat. Kim Jong Wan 김종완 of Nell) :::

: For Preview only :


网路试听
大家喜欢的话支持买专辑哦!

.......................................................................................................



....................................................................................................................



::: Hi, guys, like my facebook pages for more updated of my comic and illustration :P :::






 :: New Updated of Comic Version Crayon ::: 





 
::: G-DRAGON - 結果【歌詞】/  漫画版歌词 / 결국 Finally /  Lyrics ::: 
::: G-DRAGON - 結果【歌詞】/ 漫画版歌词 / 결국 Finally / Lyrics :::  



 ::: G-DRAGON - 結果【歌詞】/  漫画版歌词 / 결국 Finally /  Lyrics ::: 
:::G-DRAGON 2ND ALBUM / CRAYON in Comic / 결국 ::: 









 :: Diary of become a BIG BANG VIP :P ::: 


 :: G-Dragon That XX comic and Lyrics post  ::: 


 :: Oppa Gangnam Style in Comic! hahaa...  :::




::: A message from kelseyz Artist ::: 

phot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